桃花法術~平凡女孩的桃花奇遇:法術與愛情的轉變|心緣結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了,

我有點內向、自卑,但只要是跟別人一起討論事情時,

我不太敢說出自己的看法,還是應該說我本來就沒什麼自己的想法。

也可能是因為家庭造成的,從小不管我想做什麼,或說什麼都會被家人否定,每一次、每件大小事都是這樣,

然後小時候也沒有反抗能力,就只能接受對方的看法,同意對方說得對。

 

慢慢長大以後發現都沒有自己的主見不太好,但從小養成的習慣了,

真的是沒什麼突然有什麼自己的想法,

出社會後也是這樣,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都是接受,沒有什麼主見,

老闆、主管交代的事情,不管喜不喜歡,可不可行,也是都只能做啊!

 

我唯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放假的時候,

去窩在圖書館或書店看小說跟漫畫,

想像那些帥氣的男主角會偶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談一場小說裡才有的那種戀愛,

明明那些女主角也沒什麼主見,很多甚至放在現實看,你會覺得他就是笨蛋,

但他們最後都會收穫愛情,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現實就是現實,小說就是小說,

沒有人會看上我這個人,沒想法主見,

平日就是上班,假日就是找地方看小說的平凡女生,

我的臉蛋和身材都不是特別的好,根本沒有什麼魅力,

甚至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去認識新的男生,

在還沒遇到老師以前,我都已經做好單身一輩子,

活在小說世界裡的準備了,工作只是為了維持基本生活,

對未來沒什麼期待。

 

說來是真的很神奇,我一個年紀比較大的同事,

說他的女兒跟我很像,安安靜靜的,

也沒什麼特別的追求還是企圖心,

但她去找了老師做了法術以後,

有兩三個人就在積極的追求她,魅力值直接提升到了最高點,

現在已經選擇好對象了,在一起了,也過得很幸福,

男生對他很好,聽到這個故事我就覺得這不就是小說世界的內容嗎?

雖然有點魔幻就是了,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事情,抱著好奇心,

跟試一試也沒關係的心情,

我馬上跟同事要了老師的聯絡方式,預約了和老師做法術。

 

結果沒想到做完法術的隔一個月,我就在平常常去的書店被人搭訕,

也認識了隔壁部門之前沒什麼交集的男同事,

就這樣突然有兩個男生和我有了聯繫,

更讓我開心的是,這兩個人都是我的理想型啊!!

我對他們都滿有好感的,但我知道不可以腳踏兩條船,

現在的我試著和他們有多一點的聯繫,

多認識一下他們,了解他們的狀態,

到時候再來好好決定吧!

我原以為我的桃花和我就是完全絕緣了,

沒想到老師的法術這麼有效,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總之很感謝老師,我的桃花出現了,

未來若是不順利,也一定還會請老師幫我處理的,

因為我記得不只是桃花出現的法術,如何穩定段感情的法術老師也很厲害。

∞♡。♡。༶⚥•┈┈┈┈┈┈୨心緣結一୧┈┈┈┈┈┈•⚥༶。♡。♡∞

❁心緣結一官網:https://www.heartfeltbond.com

❁LINE ID:@heartfeltbond88

❁電話洽詢:0988539085

❁電子信箱:heartfeltbond88@gmail.com

0會員
16內容數
專業愛情挽回中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