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參考解答1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佐藤小姐,妳現在最想要什麼呢?
 B: 嗯~我想要新的電腦。
 A:電腦啊...
 B:山田先生呢?
 A:我每天都很忙,所以想要時間。
 ...男人很忙碌,沒有時間。

 →(〇)


raw-image

 A:肚子好餓喔!
 B:對啊,好想吃點什麼。
 A:車站前面有間不錯的餐廳。
 B:喔~那我們去吧!
 ...男人和女人將會去餐廳用餐。

 →(〇)


raw-image

 A:山田先生,你暑假有沒有要去哪裡?
 B:沒有。
 A:咦?為什麼呢?
 B:假期只有4天,我想在家裡休息。
 ...男人暑假哪裡都不去。

 →(〇)


raw-image

 A:晚安。
 B:晚安。您要出門嗎?
 A:嗯,我要去車站接小孩。
 B:這樣啊~慢走喔!
 ...男人將會在車站見到孩子。

 →(〇)


raw-image

 A:Karina小姐來日本學習什麼呢?
 B:我來學習美術。
 A:這樣啊~學習狀況如何呢? 
 B:我日語不太行,學得很辛苦。
 ...Karina小姐來日本學習日語。

 →(✕)




    26會員
    280內容數
    這裡有很多專門為日語入門者製作的圖文影音參考資料,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各種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