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參考解答2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她會來嗎?
...不,我認為她今天不會來。


raw-image

那間餐廳的料理如何?
...我覺得並不怎麼好吃。


raw-image

鈴木會英語嗎?
...嗯,我想他應該很厲害。畢竟在美國待了3年。


raw-image

那本字典好嗎?
...嗯,我覺得挺管用的。


raw-image

田中在嗎?
...包包不在,我想他已經回去了。



    26會員
    289內容數
    這裡有很多專門為日語入門者製作的圖文影音參考資料,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各種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