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G-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請稍等一下。


raw-image

假日天氣好的話,我會去山上。
要爬山時我都會帶相機。
拍照之後我會(把檔案)匯入電腦來查看。
有錢有閒的話,我想攀登全世界的各個山脈。


raw-image

我一個人住,所以生病時比較辛苦。
就算頭痛也無法好好休息。
發燒了也必須自己做家事。


raw-image

我來鄉下看慶典活動。爺爺到車站迎接我。
慶典是明天舉辦。如果下雨就會停辦,但我們會吃奶奶做的美食。


raw-image

爺爺不會用新手機,所以我教他用。
爺爺說「有空會練習」。
我說「不會就問我喔!」

    26會員
    289內容數
    這裡有很多專門為日語入門者製作的圖文影音參考資料,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各種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