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將文稿刊印。教會的姊姊問我為什麼沒有投稿,我只感到很深的沮喪。聖經上說我們互相為肢體,每個人都需要他人,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專才恩賜,但自從我回高雄後,很深的無力覺得自己在文字工作上根本找不到適合的位置。就算我的文筆再怎麼進步有什麼用呢?突然懂了點古代文人的抑鬱,但我可能比他們有更深的無力;因為我不只覺得不受社會肯定,甚至覺得連上帝都不想要使用我。我懷疑我的方向,再次感到自己一無是處,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我趕忙撇除這樣的負面控訴,但仍無法停止的繼續想著自己根本毫無可取之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