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睡|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個週末都在昏睡,完全沒有體力清醒。睡眠狀態的改變讓我不安,回想日前並無失眠,繼而開始檢視自己情緒或行為是否與往常不同。努力探索關聯,也僅能想到近日較晚就寢,但睡眠時間並不因此減少,然後無奈的想著或許是我生理時鐘被改變的某種時差。時鐘指針繼續推移,如同鐘擺在我眼前擺盪催眠削弱著我的意志;疲憊如漲潮般瞬間將我吞噬,淹沒在床上的溫柔再次沉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