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段時間沒有惡夢攪擾,晚上睡得也都不錯,或者該說睡得有些太好了,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就連自殺跟自殘都沒有在近期對我突襲,當然不會懷念這樣的情緒攪擾,但真有種如夢初醒的不真實感。上週北上,牧者為我禱告走出棄絕的陰影,也為我的惡夢禱告,特別禱告不再對地震火災有不合理的恐懼。不知道是我思想上在最近成熟許多,還是那麼多人為我禱告多年出現果效;這一個月下來好到甚至讓我有些沒安全感,好到有罪惡感,好像再更好一點我就必須遭受什麼懲罰,好像我沒有被陰影或黑暗攻擊過於異常。裡面小小的聲音告訴我要好好享受「短暫」的美好,我希望一切並非短暫,但又無法相信「未來」都能如此美好。然後我彷彿聽到聖經中耶穌的聲音,感慨的說著我是個小信的人;禱告求神蹟求恩典,卻又不相信神蹟與恩典能夠成為真實。我猜想,這或許就像受過傷的孩子很難相信自己可以擁有一份無條件的愛吧!我甚至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哪個環節壞了,莫名的對我想要的生活戰戰兢兢,然後看著家裡隨處都有我放置的美工刀感到一陣迷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