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周遭所有的人都生病了;沒有認識的人在我身邊,四圍全部都是病人。我和他們就像被獨立監控在某個世界中,整個環境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沒有精神疾病,當然也沒有醫生或護理師。我試圖在環境中表現正常,直到我被一個人纏著說我們認識,但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聽到我的否認,對方開始哭鬧,不斷地試圖敲醒我的記憶。然後我愈來愈迷失,不知道何處是真實,開始冷靜的觀察四周,直到我確定這應該屬於夢境的一環,在夢裡清醒回到真實。醒過來後,那個女人的身影以及哭鬧依舊清晰;我仔細回想生活中熟悉的面孔,再次確認她對我而言不過僅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