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整個晚上惡夢連連。夢見朋友病重離世沒有人告訴我,當我知道噩耗後在夢裡被哀慟淹沒大哭,無法接受他人的安慰。另一個夢境中,我被困住,許多人問著我無法理解的問題,並且在最後舉證告訴我一切皆是我手所做。我沒有任何印象做了這許多暴力的行為,更無法理解我怎麼可能如此,卻又在對方的舉證中慢慢憶起瘋狂,而我似乎無力掌控一切。轉瞬間又到另一個夢境,我變成病態的科學家,摧毀著城市同時躲避著追捕與殺戮,整晚逃竄。恍惚中又來到一個夢境,我攻擊一位關心我的教會朋友,傷害她同時試圖殺害她,而她驚嚇的逃離。還有多少個夢呢?模糊中,我知道仍有其他夢境,但記憶卻不夠清晰讓我在此刻能夠描繪重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