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聽說.羽化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不長青春痘的我,竟然在已經不算青春的年紀下開始長起了令人討厭的痘子。儘管沒有像雨後春筍如此生意盎然,但也著實讓我看了滿是不舒服。一直以為自己並不是愛漂亮的人,沒想到自己對於臉上的痘子竟會如此介意。幾個月後,我自己得了結論,覺得自己並非因為這幾顆微不足道的小痘子影響美觀滿是疙瘩,而是自己眼裡根本容不下臉上多了些不合規則的東西。大概是某種強迫,就像我走斑馬線只能踩白色的部分,但絕對不能踩到柏油;或是書櫃裡的書一定要按我腦中的分類擺好,並且依照書本高低排列。於是我總算懂了為什麼我那麼痛恨自己身上自傷的疤痕,原來並不是罪惡感引起痛苦,而是不規則的疤痕任意妝點皮膚令我崩潰,更別說摸起來不僅不光滑,還有如小山丘的高低起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