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聽說.拾穗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強哥哥,雖然我沒見過你,甚至沒看過你的照片,但我用我的想像不斷想像著你。我想著你一定很疼愛我,想著你很成熟穩重,想著你笑容燦爛,想著你幽默而饒富智慧。我們在這個世界成為家人,但我們也在這個世界錯失成為家人的機會。我從沒有真正的見過你,而我想著有一天我要去長庚醫院找到你,在冰冷的牆上看著你唯一留下的名字。我不懂神為什麼要接走你,或許是上帝捨不得你離開祂的身邊,才要你在天堂永遠與祂相伴;或許是上帝太疼愛我們,所以先帶走你,讓你在天堂為我們準備派對歡迎我們。哥哥,你會認得我們嗎?在天堂的你會長大嗎?哥哥,你的心還會痛嗎?呼吸還會難受嗎?喘息還會備受折磨嗎?哥哥,我哭了,為你哭,為我哭,為我們都沒有錯卻成為父母永遠的牽掛而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