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聽說.拾穗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到同學買了一個企鵝造型的冰涼抱枕,週末馬上找了爸媽去看。企鵝抱起來冰冰涼涼的,但布料摸起來並不柔軟,枕心也稍硬。興奮的抱著不同款式動物造型的冰涼抱枕,感覺都不夠理想;正想直接抱起企鵝結帳,爸媽卻抱來一款毫無特色的藍色星型冰涼抱枕,告訴我非常舒服。我將星星抱在懷裡,冰冰涼涼,質地滑順柔軟,確實比企鵝舒服太多。我猶豫地看看企鵝,不知道該選擇舒服但不具可愛與美感的藍色星星,還是可愛親切卻不怎麼親膚柔軟的企鵝。思考了很久,我總算選擇懷裡的星型抱枕,將企鵝擺回架上。我沿途抱著星星抱枕回家,晚上睡覺也喜新厭舊的拋棄床上的兔子抱枕,安穩的甜甜沈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