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聽說.拾穗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啾啾啾!
這不是鳥鳴,聽起來也不可愛,而且聲響發出之際正是深夜。我被聲音叫醒,不用多想就知道是房裡的壁虎。翻了個身繼續沉睡,不知過了多久,啾啾啾的聲音再次叫醒我。我感到些微不安,因為聲音似乎又更近了一些,但想睡的慾望沒有打醒我。第三次,壁虎又叫了,這次的聲音大到好像就在我的身旁,我驚醒過來,窗戶透進微弱的光線,捕夢網在黑暗中的羽毛嚇到我睡意全失。我摸黑把捕夢網拿下,不願意開燈,鴕鳥心態的害怕看到壁虎就在一旁對我微笑。我用被子將自己蒙住,這樣壁虎應該就不會爬到我的身上吧?自我安慰過後,還是擔心壁虎枕在我的身旁,又擔心一翻身隔天早上是否得替壁虎收屍,想到就一陣害怕與噁心。我躲在被子裡,假裝甚麼都沒發生,但又難忘壁虎剛剛聲音如此響徹,緊張的不敢翻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