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平行的妳們|聽說.星光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對妳的記憶,只剩下那天妳淡淡的微笑,以及那天以後妳冷眼的冷漠。網路資訊的發達,讓我可以藉由搜尋引擎找到妳的電子信箱,寫了一封自以為無所謂的信件給妳。幾年過去,我不再是個孩子,用著成年卻幼稚的方式,表達著內心壓抑的思念。
其實,我們,早就應該被區分為我和妳,只是兩條平行線,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
我,妳,兩個點,永遠無法連成一線。
妳回信的文字,比我想像中成熟多了。我沒有哭,沒有眷戀,沒有再次回信,某種程度上,我是不是也比我自己想像中的要成熟多了呢?我曾經想著過去找妳,但我猜,見面對我們兩人而言,都有著某種不能說出口的為難。
那年,我十九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