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以後|聽說.後記

2020/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首到年終,這些文字陪伴了我整年的成長。如同一種特別的蛻變,經歷掙扎的痛苦,才能使羽翼擁有力量飛翔。回到職場工作,過著所謂正常的生活,而我還有什麼不滿足需要繼續追求?停藥,我仍期待停藥;但或許,接受服藥成為我的一部分,似乎也沒有那麼糟糕。
故事會繼續走下去,就像王子跟公主也有家庭問題可以吵架。我想,這個繼續,就如同「天天開心」裡面的我;在一種看似絕境的狀況下,我終於擺脫了過去的壓抑與痛苦,走出對人際的破碎與恐懼,結束曾經的傷痕與折磨。但生命的挑戰永遠也不會結束,而我期待著逐漸學習接納自己的我,能夠更懂得如何從卡在人生階段裡面的過度走出,成熟的應對生命應該學習的每件功課。
我安靜地禱告。故事以後,但願我終於能夠學習如何展翅,盡情翱翔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享受生命創造的美好與祝福,享受期待每個天明的滋味,享受夢想每個未來的喜悅。故事以後,生命中說不完的故事繼續,而我品味著酸甜苦辣的劇本。
原來,這就是生命的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