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專題將於今年底停止訂閱服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感謝各位這幾年來對本專題的支持與訂閱,這個專題的訂閱服務,將於今年12月底後暫停。自2019年3月到今,將近3年的時間,總共出版了151篇文章,平均1個月5篇的經濟評論,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壓力,加上我在ETtoday「雲論」的主筆文章,我以一個月7-8篇的數量,平均不到4天一篇,寫出我對經濟的看法,這寫作壓力,著實不小。
寫文章主要是讓自己能夠持續不斷的進行思辨,讓自己不會斷了寫作的任務。
明年開始,方格子的文章仍會不定期以公開的方式將我的文章發行,只是暫停訂閱服務,未來的開放文章,如果你覺得我寫得夠好,也歡迎以贊助的方式支持我。接下來的工作,我將著手整理這五、六年來的經濟評論,以及為了高中學子,應該出手寫一本給高中生看的經濟學。未來方格子與「雲論」的文章,將再整理後將會以書籍的方式出版,屆時,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希望還可以有第二本的「巷子口經濟學」會問世。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鍾文榮敬上
    這是一個以通俗經濟角度寫作的垂直自媒體,以臥底的角度探討社會經濟問題與現象,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