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所有痛苦:一場音樂的敘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真是令人沉迷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呢,這種快感並非是所有人能體會到的,但就是這樣子,令人又愛又恨啊!

raw-image




聽,那個美妙的聲音,如同奏樂般的令人感到陶醉,一遍又一遍,我沉浸在這份喜悅當中。寂靜的空間裡,沒有多餘吵雜的聲音,只有修眉刀,與身為「觀眾」的我,靜靜的聆聽,感受著歌頌血液的美好,這一次,妳想要在我身上的哪裡「演奏」呢?


真是有趣,我竟然沉醉在這份喜悅,久久無法自拔,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明白了,原來一切都要從我生病之後開始講起,那可是堪稱地獄的無盡輪迴,在道德淪喪的世界,我感覺不到任何「真實」,也許聽我說這些會感到很可笑,「有這麼誇張嗎?」的想法也不是不能理解,準確的說,這就是常人所認為的思維。


「什麼地獄?那不過就是一個藉口逃避罷了。」


「什麼淪喪?那不過就是一個草莓隨意亂說。」


哦?是嗎。


原來我的想法是這麼的不真實,那要不要來「體驗」看看我的世界呢?


有各式各樣「美好」的人生經驗旅程,隨時將妳狠狠的掐在「道德」之上,強迫妳接受那些所謂正途的觀念,卻不見任何一絲光明降臨在我身上,如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任由他人擺佈,就連乞求自由活著的權力都被予以剝奪,這樣如此糟糕的世界,試問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




不,不必告訴我答案,這個問題真是愚蠢,追根究柢都是我個人的問題,不是嗎?


行吧,我全都聽你們的,做一個「正常」的人,但是這真的能包覆住所有的陰影嗎?


這只不過是偽善的暖意,還真是一個無聊的救贖呢,盡是虛假與謊言,我已經厭倦了這種稱不上是「正常」的救贖,令我感到非常的作嘔,甚至都想要狠狠砸碎這一切。


真是,令我感到非常痛惡,就憑你們這樣恣意妄為的拯救,我的心不知道被扼殺了多少次,請閉上那些充滿假意的嘴巴,安安靜靜的讓我繼續享受美好。




對,就是這種劃在皮膚上充滿「真實」的聲音,使我感到亢奮又無法自拔,遍佈全身任由血液浸染所到之處,這或許會讓人感到病態,但這就是真實面貌的我呀?怎麼了?難不成在害怕嗎?


還是說可以理解我的痛苦呢?我想這份模樣,任誰看到都會感到害怕與震驚,但我必須說,這就是侵蝕我到現在的癲狂痛苦,我真的是瘋到不行啊,但又真的爽極了!


啊,全身上下都有這種刺痛的麻木感,時時刻刻提醒著我「活下去」。


我聆聽到了,身為「觀眾」的我,享受修眉刀帶來的演奏,我給予十二萬分的掌聲與敬意,瘋狂的叫好,真是充滿快樂呢,對於不能理解的其他觀眾,我深感遺憾。




不要憐憫我,更不要同情我,我不需要。


如果要問我有什麼需要的,那就是,




請幫我殺死所有痛苦。


好嗎?

這裡會發佈很多憂鬱症相關的文章,欲瞭解的人務必停下腳步細品文章。 偶爾會發佈不同類型的文章,喜歡請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