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愛系列】Limi, 屠衡 | 閃電般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要再開新的歌單系列主題了

關於 "愛" 這個爛大街的主題

跟愛情有關的歌,肯定在全部主題中占了 7 成以上,畢竟 佔據人生問題的一大半。

以前我唱情歌,可能只是覺得好聽 & 投射到一些暗戀的女生上面,但近期受到刺激後,整個腦袋開竅了,這個世界帶給我的感受整個都不一樣了。

大概就是根 千年神木被雷擊點燃的畫面

raw-image

講到閃電,今天我們彰化的雷雨天,打了一聲又長又響的雷

剛我給我個理由,來介紹這首跟閃電有關的歌!

Limi, 屠衡 - 那些閃電指向你

這首歌我應該有聽 3、4個月了,當時就單純覺得是首歌詞很美、歌聲音樂很美、動畫、插畫也很美的歌。

不愧是取自詩集的歌詞!

一直到這幾天,聽到一半,才突然聽懂歌詞......



閃電(思念)
指向你(只想你)
全指向你(只想你)~~~

理解之後,我整個人像被閃電打到般,對這首歌的感受又完全不同了!

腦海中的神經元閃電,放送出一段又一段的畫面,就如同這首歌的 MV 所呈現的那樣......

天啊,歌手的發音都已經很故意了,我之前竟然完全沒聽出來......



內容總結
那些閃電指向你 
5
/5
一些生活的體悟,融合閱讀心得、或是各類影視作品、遊戲等。世界的一切都是有關連的,希望能用文字把所有連結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