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人,感冒會拖得特別長,因為自己也不想痊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冒,宛如一場不期而至的雨,帶著無盡的傷感,淅淅瀝瀝地灑落在生命的曠野上。

 

當它侵襲了寂寞之人,便似找到了一處可以肆意蔓延的溫床。那拖遝許久的病程,仿佛是寂寞的延展,是內心深處不願被觸碰的柔軟角落的袒露。每一次咳嗽,每一絲不適,都像是寂寞在低吟淺唱,訴說著那些無人能懂的故事。

 

在這漫長的時光裡,寂寞如影隨形。一個人躺在安靜的房間,感受著感冒帶來的疲憊與無力,思緒也漸漸飄遠。仿佛整個世界都只剩下自己,與這難纏的感冒為伴。不想痊癒,並非是對病痛的留戀,而是害怕一旦痊癒,那好不容易習慣了的寂寞又會變得無所適從。仿佛只有在這病著的狀態裡,才能找到一絲慰藉,一絲與自己內心對話的契機。

 

看著窗外的天空,時而晴朗,時而陰霾,就如同自己起伏不定的心情。那偶爾飛過的鳥兒,是否也懂得這份孤獨?它們的翅膀能否承載起這沉重的寂寞?在感冒的糾纏中,回憶如潮水般湧來,那些曾經的溫暖與歡笑,此刻卻顯得那麼遙遠。

 

然而,心底總有一個聲音在輕輕地告訴自己,不能永遠沉浸在這傷感與寂寞裡。要勇敢地面對,要努力地掙脫。即使過程艱難,即使會有疼痛,但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陽光。感冒會過去,寂寞也終會消散,而這段獨特的心情旅程,將會成為生命中一抹別樣的色彩,永遠銘記在心中。

 

寂寞深院鎖孤魂,獨倚寒窗伴夜燈。

心事重重難傾訴,哀愁縷縷繞吾膺。

殘雲黯淡遮孤影,淒風瑟瑟撫幽情。

世間知音何處尋,獨留孤獨度此生。

raw-image

最後,祝所有格友母親節快樂~幸福健康

110會員
45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