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還沒重視那現在開始 謝謝你 我愛你 說著說著就會開始運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直在研究身體的我

以為自己和身體已經很熟

除了氣機導引讓我看見我如何沒有和身體平起平坐

總是它在伺候我 任何情緒 任何想要

對我鞠躬哈腰 還要面帶微笑


在食汁的路上

我以為有了導引的幫忙與抽絲剝繭

我可以放下身段

接受身體的強大和主體意識


大腦的操控很是強烈

其實之前有幾次 我知道眼冒金星時

應當是對死亡的懼怕的程式化反應

我還是忘了我被程式化

明明不餓 但就跑去吃吃喝喝


結果一樣是不太舒服的

也是無法放過自己的


昨天看到影片中的先生說著

漠視 不要漠視自己的身體

是這麼重要的靈性工具

在一本靈媒的書也看過

神明或佛祖 也說好好對自己身體的重要性

我一直覺的我很重視我的身體

但這五六年來

我誠實地面對自己的話

我不是重視我的身體

我是重視我的驕傲和自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食汁的實驗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8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