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16型人格|附免費測驗連結|ENTJ結果|企業人資面試心理測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冰兒報報|MBTI16型人格|附免費測驗連結|ENTJ結果|企業人資面試心理測驗|📮追蹤作者

“ 只需10分鐘,就能「 驚人般準確 」地描述出你是誰,以及你為何以這樣的方式行事。” 這段極具爭議的話,正位於MBTI 16型人格測驗的官網首頁。冰兒很喜歡心理測驗,但是,心理測驗的結果,個人的部分,建議大家看看就好。企業人資的部分,建議請找專業人士進行評估,企業所在的產業差異、職位差異、組織文化差異、企業傳統⋯⋯等等,都不是一個固定模式的心理測驗可以一言以蔽之的,很重要的一點,企業面試時,加入一些測謊的心理測驗題目是必要的。


底下是冰兒的測驗結果
raw-image


從結果上來看,我一個巨蟹座超級敏感的人,感覺、情感和感知居然這麼低。說它不準嗎?但我在職場上又非常殺伐果斷,幹正經事時挺理性的,甚至可能會使別人認為我無情(沒有無義)。


至於內向,汁男的時候沒事的時候我可以很內向的,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進入多愁善感模式。

平常可能只是話多吧?是吧?not sure. 我喜歡人類,人類愚蠢得認真得很可愛,而且我喜歡嚐鮮(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喜歡認識新朋友,直來直往不喜歡耍心機,所以跟陌生人交談我是非常OK的。




MBTI16型人格分類


分析家類型(來源:官網)

分析家類型(來源:官網)

外交家類型(來源:官網)

外交家類型(來源:官網)

守護家類型(來源:官網)

守護家類型(來源:官網)

探險家類型(來源:官網)

探險家類型(來源:官網)




企業人資面試心理測驗


企業人資面試時使用的心理測驗是越來越厚了⋯⋯

  • 個性測驗 評估個人的特質和行為模式,如人格五因素模型(OCEAN mod el)就是一種常用的心理測試工具。
  • 能力或智力測驗 評估個人的認知能力,包括記憶、注意力、問題解決和邏輯推理等能力,如智商測試。
  • 技術或技能測驗 用來評估特定職位需要的技術或技能,例如程式撰寫測驗、Microsoft Office操作測驗等。
  • 情緒智力測驗 評估個人理解和管理自己和他人情緒的能力。
  • 職業興趣測驗 評估個人對於不同類型的工作和職業領域的興趣。
  • 工作態度和價值觀測 通常用來評估個人的工作動機、價值觀和工作倫理。


冰兒建議企業人資在招募新血時,如果想替求職者先做心理測驗,請先找專業人士進行評估。企業所在的產業差異、職位差異、組織文化、企業傳統⋯⋯等等,還有一些相關法規要注意,這些都不是一個固定模式的心理測驗可以一言以蔽之的。另外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點,企業面試時,加入一些測謊的心理測驗題目是必要的。




MBTI16型人格免費測驗連結


冰兒會想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是因為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個MBTI測驗,有的翻譯得不好,有的做到最後才告訴你看結果要收費⋯⋯浪費了一些時間。


因此在此附上折衷的官網測驗連結,大家有空可以玩玩看!


之前貓派主播也有相關文章,挺有趣的!大家可以聽聽看呦!底下附上文章連結:

EP45: 你是I人還是E人?你懂I人的困擾嗎?




📮追蹤作者
🎁打賞作者
🛍️原創禮品
加入官方Line
📬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賀🎉🎉🎉本文已於2024.05.24獲《商業周刊》轉載【DEI 多元共融|美國大選到底在吵什麼?大科技公司裁員DEI員工變動率增至33%?】 🛍️網路商店新開張 https://kusdom.com/sc2/zh_tw ✅官方Line 👉 https://lin.ee/10a7Sy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