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II


🐳附註:只分享 7個故事;每個真實故事,連照片也修改過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千萬別對號入座喔!

一個驚喜變成心碎

那天的天氣異常晴朗,陽光灑在大興西路上的舊租屋處,仿佛是為了照亮即將發生的一幕。惟妮,一個在新竹髮廊工作的女孩,那天想給我一個驚喜,開車來到桃園大興西路的租屋處找我。

正巧那時,我正在準備出門前往高鐵站,迎接從台中來的潔如,她是我大學時的一段未完全了斷的舊戀情。我原本計劃好好接待她,然後和這段不會有結果的戀情說再見,專心回到和惟妮妳的身邊。

然而,就在這個不巧的時刻,妳突如其來的出現,擾亂了我原本的計劃。

raw-image


被揭破的說謊眼神

我虛偽地告訴妳,我是去接妹妹。妳的眼神透露出妳並不相信我的話,妳堅持也要一同前往,想見見我的「妹妹」。我有點生氣,要妳先回新竹,我下週再去找妳。在離開時,我聽到妳在背後傳來的啜泣聲,那聲音讓我心痛,卻也更督促我趕快砍斷舊情緣吧!


信箱留下,不回首的鑰匙

事實總是站在我計畫的對街,嘲笑著腳踏兩條船的我。在結束與學妹的會面後,我就再也聯繫不上妳了。我試圖去了幾趟妳的髮廊,同事們都說妳離職回南投照顧母親了。這是我開始意識到,那天的行為可能已經深深地傷害到妳,深到連想聽我解釋與道歉的機會都不願意給我!

三個月後的某個週末,我如往例開啟信箱收信,裡面靜靜躺著一個信封。我拾起信封看到那一付我當年給妳的房間鑰匙,急忙衝出社區,繞了一大圈尋覓妳的身影。

那一刻,我的心沉到了谷底,我才真正意識到,一切都結束了。惟妮並沒有留下任何話語,只有那串鑰匙默默地告訴我,她已經決定放下這段關係。沒有責怪,沒有淚水,只有一個冷冽的結局。

raw-image


孤獨的反思,用平凡結束一切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每當我在街上看到騎摩托車的女孩背影,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妳;每次開車從寶慶路經過,總會看到我們倆當初吃遍附近美食的身影;走過大江購物中心,看到匆匆路過的女孩,我總會心生期待,希望那真的是妳。即使是去髮廊剪頭髮,我也期待那開門迎接我的會是妳。

分手後的這三年,我的生活其實並不如意,感情一直停留在有妳的日子。

為了逃避這一切,我申請調職到蘇州分公司,讓自己更加忙碌,試圖讓自己忘掉與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下週,我即將與一位蘇州的女孩結婚,而在望著夕陽的餘暉的此刻,我衷心希望此刻的妳也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與快樂。我也真的好想對妳說:對不起惟妮,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妳!錯過了當時那個最美好的妳!

raw-image

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當時的我,或許還沒有完全明白怎樣去愛一個人,沒有理解到承諾的重要。而現在的我,在準備步入新生活的門檻時,更加清楚,真正的愛情不僅僅是激情和美好回憶,還包括了責任、尊重與承諾。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學會了成長與面對自己的錯誤。這段感情路上的顛簸,它教會了我許多關於愛、失去與自我成長的寶貴教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帶著這些教訓,繼續前行,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伴侶,一個更完整的人。

raw-image



97會員
116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