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畫風:破繭而出,找到生命中的鑰匙,成為美麗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多月前,腳扭傷,人生按下暫停鍵,原本的計畫都放棄,把心靜下來。

於是,療癒教材和商品開發就放在嘖嘖群眾募資,也是市場調查。

一無所有的我,深知這條從無到有的道路,是十分艱難,但至少走過,就不會留下遺憾。

這兩個月,意外接觸到AI生成圖片,重燃我繪本故事書的夢想,又經格友EC3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慢慢掌握關鍵字和設計的元素,建立了生成圖像的信心,得以進入插畫的世界。

我深知文字創作是我的使命,輔以圖片,就能持續走在完成使命的路上。

目前,正在密集完成療癒教材電子書的上架,接下來就會開始製作看圖說故事的繪本電子書。

人生峰迴路轉,或許曲曲折折,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找到生命中的一把鑰匙,開啟自己生命的另一篇章。


蠟筆,AI 生成圖片

蠟筆,AI 生成圖片



跨越障礙,一條路就會出現在眼前。

5月20日群眾募資就要結束,沒有成功,表示那條路行不通。不過,走過都會留下痕跡,有一天,破繭而出,找回自己,相信自己,就會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



35會員
181內容數
活在文字與繪圖創作的天地,是童心未泯的想像世界,創作完成都能感動自己,療癒身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