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泰國女孩的中文名字

2017/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里迢迢搭了12小時的巴士來到了另個城市,位於沙漠中的Jaisalmer,一進到hostel房間就看到隔壁床有兩位熟悉的亞洲臉孔女生,要在印度遇到亞洲人不太容易,更何況這次我才剛到印度,仔細聽了她們的談話好像是東南亞人。她是張明明,泰國清邁人,因為周遭很多中國人所以去學了一點中文,與大學死黨一起來朝聖印度,結束後被死黨脫去尼泊爾健行爬山。

 

 

她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s a my dream trip, since I was arrived here 2 weeks ago everyday is different. You can't expect what's gonna happen to you but it's really fun just relax, don;t think too much and then you can be happy. Only my trouble in India is about food, you know I'm from Thai, our food is the best so it quite hard for me. Even so, India is a one of my fav country.

 

Meen 張明明 from Thailand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