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日本男孩環遊世界的原因

2017/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Jodhpur位在山頂的古堡走下山,一路晃到火車站,在車站簡單買個麵包及奶茶後就上了火車,畢竟接下來這趟車程也要6個多小時,走到我的SL包廂後坐了下來開始吃著麵包回想著剛剛一路走過的痕跡,突然有個亞洲面孔的背包客在我對面將背包卸下坐了下來,我驚喜了一下,不是因為很久沒看到同類型的亞洲人(畢竟印度也位在亞州但人卻長的不怎麼亞洲),而是這種車廂通常都只有印度當地人會坐,雖然便宜但也意味著環境及設施不如有冷氣的車廂來的舒服及安全,建築系念到一半的他,突然沒了靈感及動力,所以他休學一年,用著打工所賺的錢開始探訪這個世界,從每個街道的角落找回自己,台灣是他亞洲的第一站,印度則是最後一站,下一站,捷克。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is one of test for Japanese backpackers, different from SE asian country, here is dirtier and people is aggressive. I’ve been stayed in India for a month in totally enjoy staying here. Here is so huge country so it has so many aspect in such places. That’s why “tabibito" loves India.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