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93內容數
    自己的隨性創作。 不在意有沒有觀眾,只在意自己想寫出來的東西。 如果在任何地方有發現和我差不多的想法或是內容,請告知我,以免未來某一天某一個時間點,我莫名的被告侵權。 不過反正也沒多少人知道我,應該不會發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ff/Saladin/Gineva 的其他內容
     看見芬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質疑是你的第一個舞台面對質疑的態度,即是經營個人品牌的第一個舞台。 質疑是每個人在做社群經營,個人品牌行銷之中,只要累積了一定的流量或討論度,就會面對到的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8-11
    疑惑小彭今年剛畢業社工系,先想要把社工師考上,但要讀書時,卻疑惑自己為什麼要考社工師, 是否您的生命中也是有矛盾,無法自己訂立 ,而無法往前誇上一步嗎?
    avatar
    英子
    2021-07-24
    不疑不惑的生活智慧今日要準備和大家共勉的正見是「不疑不惑」的生活智慧。「疑」與「惑」是一對難兄難弟,因為有疑念,所以才會起惑障,學佛的人最普遍的疑點,是「疑自、疑法、疑師」,從這三個疑點引生百萬的惑障。 二、疑自信仰 「疑自」就是懷疑自己的信仰、懷疑自己的修持能力、懷疑自己的修行功德,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產生這樣的懷
    Thumbnail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疑似有罪,該放還是該罰?|《死刑台前的告別:我替百位死刑犯辯護的日子》理想的狀況是執法與司法人員都依證據說話,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