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楓香亮亮的
街燈亮亮的
夜雨亮亮的
心情亮亮的
    3.0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的性別失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迷路的天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山腰的寓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三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果法則「萬物皆有道理;因果自有定律。」---〈歐庫瑪〉 「跳脫階層就能跳離此層因果,但『又受』上層因果所規範。」---〈歐庫瑪〉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1-09-16
    「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每個人所造作的累世業力不同,和解的經文數量也不一樣,但只要真誠地懺悔、精進地誦經,就能用「和平」且「冥陽兩利」的方式與業主菩薩化解因果怨仇,不必冤冤相報,不用世世糾纏,能遇到這樣誦經迴向的方便法,真的要好好珍惜。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11
    因果病需法藥醫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直以來腦袋裡都有幻聽,會告訴我去死、去死、去死,或者一天到晚對我不斷地罵髒話、嘲笑等等。我看了很多心理醫生,花了數十萬,都沒有辦法根治這些問題。我告訴醫生,我很想去自殺,最後被醫生判斷是精神分裂症,領到一本身心障礙手冊,每天過著痛苦的生活。   原以為我的人生再也沒有任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1
    因果句式   因果句是由單句或兩句組成,用來說明或推論事物間因果關係的文句,句子前後具有原因和結果的關係。本課「月色入戶,欣然起行」即為因果句。因為「月色入戶」,所以作者「欣然起行」。因果句中常用的連詞有「因為(由於)……所以(因此)……」、「既然……就……」。 ●例 句 ⑴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
    avatar
    安咕醬
    2021-06-07
    因果,才是最準確的算命師!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23
    因果有因成果,該還時不欠,還清後圓滿。 騎著我的電動自行車,奔馳在翠亨南北路上, 旁邊呼嘯而過的機車,一台比一台快, 而我卻保持在自己的速度上,奔馳⋯⋯ 當因為現實及經濟壓力不得不接受時, 習慣會成為好朋友,就像天天打上一點麻醉劑, 然後,漸漸習慣,雖不至麻痺,但真的麻痺或許還暢快些。 認清、接受、融入
    avatar
    劉美君
    2021-01-14
    ●因果濟世集電子版(09/13更新)大家好       牟尼精舍已出版《因果濟世集》1-8集,並也推出了1-8集的電子書,在此請大家協助推廣《因果濟世集》。       曾經請示過的您就知道,許多事情其實是因果問題,若能針對問題並知道處理,一定可以早日解決。但目前還有更多人不知道能夠透過佛法解怨釋結,希望您能發起慈悲心,轉貼下列訊息給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