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讓我留在你的聲音裡
讓我每一晚在你的聲音裡入睡
星星和月亮也無法驚醒我們的
枕在單人枕頭上的你與我私語
從右側的臉頰親吻右側的手臂
告訴我你還在我夢裡的白床單
   ———紀錄於『未完成』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毒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單人的燒肉套餐《燒肉hot 》只要188元 又是我妹……她不時都在注意有什麼好吃的,今晚臨時決定去看看.因為無法訂位,只能碰運氣。 孝說,人家有講他們的飲料像水一樣耶~ 我說:飲料我還好,我本身沒那麼看重,但其他的我比較在乎,尤其是吃的飽. 沒想到就那麼LUCKY,我們去的時候有位子,一人一席,隔板,但我們進去沒多久,後面的人潮來了。 枱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02
    水曜日BL漫畫推薦~單人房的天使 ~ワンルームエンジェル~はらだ “當正義和惡意混在一起時,該力量將會異常地大。” *不要因為這本是BL漫畫就排斥這部作品,這部作品非常有深度*沒有任何激情性愛畫面請放心服用* 劇情內容:一位沒有嗜好、沒有朋友、沒有戀人、不知道活著有什麼意義、死了也沒關係的30多歲超商店員幸紀。在如同往常渾渾噩噩的一天,因被小混混捅了一刀後於意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7-21
    《單人房的天使》與天使的第二人生BL漫畫《單人房的天使》是由知名BL作者はらだ所繪的清水向作品,故事從便利商店打工的幸紀在某天跟流氓起衝突被捅了一刀,這一刻幸紀看到了天使,在撿回一條命後回到住所卻發現那個救他的天使竟然在宿舍?而且要幸紀幫忙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4-21
    【俄國VR劍擊模擬器面世 單人練習不是夢】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劍擊隨時都可以變電競。之前提及過俄羅斯一間科技公司,研發咗一部VR劍擊模擬器,原來呢部嘢早前已經面世,新時代練習就係咁簡單?
    Thumbnail
    avatar
    Gutgim
    2021-01-20
    鬼。貓妖。單人床軍用床鐵做的,可以睡一個兩米五的高個子,寬度只夠個半人的肩膊左右。初進部隊時經常掉地上,驚醒後再爬回床上繼續那白天地獄式培訓後累極像昏迷般的離開人世進入無夢的黑暗世界里直到天亮五點四十五分的鑼聲才回魂。習慣獨睡。習慣站著睡坐著睡蹲著睡,在子彈亂飛下先睡個十分鐘,那種累不是一般凡人能理解的。習慣了就連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4-17
    單人...才能閒散的旅行...這幾年我有機會因為公司的活動而一邊旅行一邊工作。這些行程有些是短程5天的活動,有些屬長程課程高達15天,人數少則18-20位,多則40-70人都有。 2017年日本大分,夜晚在著名的竹瓦溫泉前的小路上拍攝 不管是哪一種旅遊行程,團員們幾乎都是得緊緊跟著導遊或老師前進,有時難免走馬看花,有時因為活動必
    Thumbnail
    avatar
    曌宇私想
    201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