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毒性

我想要修剪你的輪廓
重新整理背對的姿態

我想要梳理你的眼睛
等情感降溫,平行的時間可以交談

我必須撕開你的嘴巴
把標籤丟進去消化
我想要漂白你的牙齒
帶走黑色的毒素
我想要寄信給你的心臟
怕無人收件
不見天日的字

我想要在你的鼻子裝上
第二根鼻子
死在舌頭上的尊嚴味道
你聞得出來
輾轉難眠

我想要把你塞進
昨日的衣櫃
重新摺好
尊嚴的裙襬

我想要挖開你的良心
裡面卻躲滿塵蟎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12歲,你介意嗎?》未成年性事件2020年捷克拍攝的紀錄片《我12歲,你介意嗎?》將血淋淋的未成年少女會遭遇到的各種網路性騷擾透過社會實驗的方式,完整的搬上螢幕展現給世人看關於未成年女性會遭遇到各種文字與圖像的騷擾,並且還有脅迫性與金錢的威脅。電影最後提到關於男性也會有同樣遭遇,故將以這部電影延伸談談關於少年的網路被性猥褻。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9-29
    FinTech觀點 | InsurTech、保險與外部性IsurTech從字面上理解,可以被拆分成「Insurance」與「Technology」兩個單詞,而InsurTech顧名思義就是保險服務如何與新興科技結合,讓保險公司可以開發出更具多樣化的商品,但保險因InsurTech變得越來越精準時,可能會產生哪些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lex Chang
    2021-09-24
    陰謀?巫山小路用?一個管理學徒憤怒但理性的聲音20210908 從個人理財等生活安排,到企業與國家的治理,每個人都需要管理知識,這點應該沒有爭議。港湖女神高嘉瑜以囤物症來解釋其閨房髒亂,被醫師沈政男打臉說「只是偷懶與邋遢」,就明顯是生活管理不盡理想所致。 然而,無可否認的現實卻是,以探討、宣揚管理知識為宗旨的管理學,卻普遍受到無視甚至鄙視,輕薄
    Thumbnail
    avatar
    葉大哥
    2021-09-07
    毒性羞恥整天無由來地覺得自己的想法行為很羞恥,怕是有毒   根據《第一本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自我療癒聖經》一書中提到,被毒性羞恥侵害的人,總是無時無刻都在攻擊自己,並無由來地,為自己的言行舉止和思維想法感到深深的羞恥。   這讓我想起自己糟糕的人生體驗,雖然現在徵狀稍為好了一些,但正因為有在改善,反而更能
    avatar
    夢遊不醒
    2021-05-14
    [方格子 7] 毒性關係我要這樣的一段關係—— 不求兩人能相擁,不用跟著音樂擁有均衡的舞步 不求兩人碰觸,不用透過會腐敗的肌理感受關係的實質 不求兩人見面,可是卻能一瞬攫獲彼此的靈魂 也不求兩人對話,但能夠透過思念進而彼此出現在彼此的夢裡 這種關係於我而言是種會讓我痴迷的毒。 (請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1-02-04
    毒性愛戀超心理驚悚小說──《血橙》首先,你點了根菸,煙霧裊裊飄向天花板。你抽一口菸,喉嚨深處一熱,煙滲入胸腔,伴隨著刺麻感徐徐送進血管。你把香菸放在菸灰缸上,轉頭去布置場景,爬上沙發椅背,把繩子綁在書架上。煙爬上你的臉,刺痛你的眼睛。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0-06-30
    41. 《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從G點、隆乳、自慰到同性戀,醫生這樣談性》讀後感原以為會像研究著作一樣,只是主題較特別而已,沒想到讀起來意外的輕鬆愉快,看得很順,沒什麼壓力,雖然書不算很薄,但很快就看完了。 書中談了很多課本「絕對不會出現」的話題,像是自慰、變性、同性戀等等,但並非像很多同類書那樣引經據典,各種考據和分析,而是像平常說話聊天一樣,以趣味性為主,像聽故事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