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爸爸的模子把自己印出來了

2018/08/03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成份表裡面,有85%的成分跟我爸一樣。我現在覺得好噁心。」
不論我去做了MBTI還是去算了紫微,結果都顯示出我,我不像大部分的人有一個特別明顯的「傾向」,MBTI的老師說我擁有兩種ESTP(企業家型)跟ENTJ(將軍型)這兩種,但依照教授的理論,人應該天生只會有一種類型的傾向,但我因為後天的「強力矯正」所以才有了ENTJ這個傾向出來。並且對我來說影響還蠻深遠的。(紫微的部分細節我有點不記得了所以在這邊不詳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3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