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奇談之毒梟風雲

2018/08/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西班牙人與米國人的差距, 除了無限愛碎嘴之外,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差距, 那就是再爛的劇本, 米國人都可以拍成時尚無比的超炫風格, 連Miami Vice這種爛片我都能忍耐柯林法爾那顆醜頭看完,可是到了西班牙,上海灘都會被拍成路邊攤阿!完全無法炫起來,是個酷哥變成褲哥的奇妙世界。
─這是三年前發生的真實案件,嚴重損害孔子信徒三觀,道德正義認真三魔人快退─
今早聽樓下酒吧老闆娘轉述才知道:沒想到本人昨天下午一忙,完全錯過了我家對街的一場實境動作片!原來我們家對面巷子裡,竟然有毒窟!昨天鄉下警察來封街突擊了!一時間國家警察,地方警察,科學警察鑑識組把這條小街道塞得滿滿的,讓鄰居們看戲看了整個下午,對街的酒吧生意好得很,老闆娘高興得合不攏嘴。
毒窟就在老闆娘朋友所住的大樓裡,小小的三層樓建築,友人來喝咖啡時說:就正要回家開門時,突然有人問他要幹嘛?他說這就我家我要開門阿,對方說太好了,我們是警察,現在要借你家突擊隔壁!
於是他家就被警察朋友們當廚房來來去去了整個下午,包括佈署好,強行破門,警匪追逐,一樣都沒有少喔~這一連串在自家客廳發生,米國人應該以歐賣尬歐賣尬尖叫三百遍的時候,西班牙人只有聳聳肩,到對街喝咖啡說我家被警察占據了耶!!
於是問了老闆娘知道毒販是誰嗎?
老闆娘苦笑曰:當然知道啦~他們還是常客咧,是已經熟到進來不用出聲點菜就知道點啥的常客。整場騷動就是因為吉普賽人在賣毒,好像跟羅馬尼亞人為了地盤問題槓上了,結果幫派火拼了起來,引起警察注意才被掀窩了~
那我就不客氣插嘴問了老闆娘那為何對面的阿公店都沒事?
註:酒吧對面有棟快倒的危樓,被老闆娘告知後,我才知道裡面有阿公用私娼店,老鴇很注重乾淨,常常看到她在門口打掃,而且應該沒有違反勞基法,因為:阿公用私娼店按辦公室時間上下班!!顯然阿公們就算退休,依然維持良好作息。
老闆娘說:阿公店按上班時間工作就算大樓陳舊還打掃乾淨,又沒惹到誰,當然沒事。話又說回來,附近小巷裡,至少有五家高檔私娼院妳知道嗎?
五五五五家!!!!(德育成績優良的東方腦袋正處於驚嚇當機中)
"老鴇都是我的客人,聖誕樹還是跟她用紅酒換來的~"
(於是私娼院需要,或該說不需要聖誕樹這件事再度突破我的三觀象限)
老闆娘冷靜曰:這也沒什麼啦~這一代的都是高級私娼院,就是整棟公寓都使用高級隔音建材,每個房間都有包按摩浴缸浴室的高級房間。大家都很低調,唯一的問題是老按錯鈴,害某個住隔壁的鄰居(也是老闆娘的好客人), 每次半夜電鈴想都很想大吼:是隔壁啦!你又按錯了!!
接著,老闆娘與我一同感嘆,我們明明住在本城還算高級的區里,至少房價以這鄉下來說,都是中高級價碼了,為何最近幾年亂成這樣?販毒私娼都成了鄰居呢?
然後另一個朋友解開了我的疑惑:
因為都要賣,自然要賣給有錢的囉~
所以我住在一個"遊樂主題樂園"裡,還可以弄套裝行程就是了?!突然覺得帝寶遜掉了,這樣對嘛!!!
那接下來我們這區沒人販毒了嗎?
老闆娘說別傻了,西國當地的毒品市場長期以來就是由吉普賽幫派控制,現在歐盟無國境後,羅馬尼亞人想介入毒品市場,方法很直接,就是火拼(這又不是古惑仔或好萊塢,我們是牛比人多的鄉下耶!),本鄉下好幾個不好的區發生過槍擊案就是這樣來的,所以那區的房子可能3萬歐幣就買得到,不過住進去能活多久不知道。
前幾周才在我們隔兩條街的另一區,羅馬尼亞人與吉普賽人白天就大打出手,現在吉普賽人被逮了,接下來還有得瞧。
最後,大家別聽老闆娘三個字以為人家年紀很大,她才三十初頭,開幾年的酒吧之後,因為知道得太多,已經被我奉為在西班牙的人生導師之一XD
販毒跟私娼是一直很想寫的兩大議題,不是釣大家胃口,但是這沒萬字寫不完,兩個加起來可寫本書了,我可沒那時間阿~但希望大家別單純以犯罪兩個字概括之,人生有很多人不如你我幸運,有這麼多選擇的,一沙一天地,一人一故事,看多了,你就知道世事真的不是孔子說得算。
簡單談一下西班牙私娼的狀況:在西班牙,賣淫違法,但是"租房間"不違法,故爾許多私娼寮都是以"租屋給房客"的名義勉強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如早期城郊公路旁一棟棟大型的club,為何能開這麼大,明晃晃的妓院卻不會被抓,除了有好好交保護費之外,房東/店主都是用旅館租房名義混過去的。
現在很多藏身公寓大樓的私娼公寓,大都會就算了,像我們這種小地方,警察杯杯們私底下都知道,若沒有引起大麻煩,他們一般都是睜隻眼閉隻眼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267內容數
大嬸不知何許人也,亦不用其姓字,宅於腦洞國中,引而為學焉。 聒噪多言,不愛正經,好啃書,必求爛梗,每有梗出,必專頁分享。 性嗜幽默,業務忙碌,不能常出,網友知其毛病,或鼓勵而崩壞之。 爛笑話講不停,旨在生活發洩,爽過即走,從不空奢成大咖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