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刺蝟的互相推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和身體的靠近 並非擁抱
像刺蝟的互相推擠 這形容或許更牢靠

#1
「我遇見了一個跟妳很像的人,在多愁善感那一方面」
「我們去公證了」
「我跟太太,不太合,在很多方面」
「我遇見了一個跟太太完全不一樣的人,而我竟然很想她,一點都不想太太。」
「我跟太太提分手了。」

#2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但很快我就被甩了,我們就在一起三個月」
「她總是嫌棄我,無止盡的嫌棄我」
「她沒滿意過」

-----
這些年我還是聽著人們說著她們的故事
我還是繼續寫著我自己的故事
儘管仍然不知道何時會有寫完的那一天
(笑)

看了Passenger(星際過客)
「我希望妳最終能找到可以填滿妳心的人,我希望妳能留下他。」
「我希望妳有天可以了解妳並不需要做多偉大的事才能快樂」
我覺得這台詞很棒,畢竟很多人都很不快樂
而她們也無法意識到其實快樂是一件多簡單的事。

#lesbian
#女同性戀者
#舊文重發之二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與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沒去過妳心裡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年輕人:強大的氣場來自於自信,堅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像哥白尼推翻日心說那般無所畏懼地闖吧定義健身與自我 健身產業,顧名思義就是從事與健身有關的工作。那麼,什麼又是「健身」?從字面上定義,健身會強健體魄,強化身體素質,使身體更有力量去應對生活中的變化。 但這個定義通用於每個人嗎? 對白領OL而言,舒緩筋骨不適,打造穠纖合度的身材,是他們眼中的健身;對運動員而言,建立基礎肌力並加強專項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孫沛慈
2021-10-03
鬼月就該來點刺激的⋯⋯通靈人的鬼故事「詭島電波」Podcast推薦「詭島電波」比較像是深夜節目,就是那種‧‧‧「嗯,我好像有點睡不著欸」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聽的節目,再加上主持人阿交的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就是天生很適合講Podcast,大多數的內容比較像是在幫聽眾「宗教科普?」,破除網路上奇怪的流言與迷信,是一個實用又有趣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08-26
川普推遲刺激法案,重創業已失能的美聯儲─美聯儲的本質(12)新冠疫情肆虐,美聯儲雖降低利率為零,並且「無限QE」的挹注市場資金,除了造就的美股泡沫,卻無法拯救「失業率」,也無法達標2%「通漲」, 導致美聯儲三項職責全部失能。川普推遲刺激法案,捆住美聯儲再紓困的手腳,更重創了業已失能的美聯儲。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10-09
【正確洗臉】不刺激/不致粉刺/不爆痘的臉部清潔推薦 容易反覆過敏的可憐人兒,或許可,以從【洗臉】這個步驟,開始找出各種皮膚問題的根源。 比如說 【不正確的洗臉方式】所造成的【過度清潔】  或者是 誤用了容易【破壞皮脂膜】的【去角質與洗臉產品】 - 圖片中6支臉部清潔我都使用過 左邊3支分別只買過一次 不是不好,只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至於左邊數來第3
Thumbnail
avatar
Miriam Mibao
2020-08-04
羅夏成了殺死總統候選人的刺客?DC 漫畫將推出《變臉羅夏》的後傳連載!雖然艾倫摩爾的漫畫神作《守護者》(The Watchmen)已經結束很久,但這幾年來不斷有改編電影、影集、前傳和後傳的故事推出,使得熱潮得以延續。如今DC漫畫出版社的成人品牌 Black Label 也將推出新的相關連載,而且還是以最受歡迎的角色-變臉羅
Thumbnail
avatar
POPO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