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name grips onto my tongue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草稿夾躺了兩篇文章,不知道要從哪一篇開始。
就像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起,關於她(們)的存在,以及,
哪些是妳我不需要知道的事。

送妳回家的路上,我依然想著會有下次嗎
「沒辦法就有人不理我啊」
這是妳第一次講起那件事,我沒有抬頭看妳,我看向了左邊。
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2.
她從一開始就說謊了。
「我單身」
可她還是陷下去了
會復仇的原因都是這樣開始的

3.
過年期間挑戰了自己去看電影
蠻好的,
撇除有人一直在講解內容給旁邊的白痴聽
撇除有人在奇怪的地方大笑(相信我,那段根本沒有笑點也沒有什麼黑色幽默)
撇除有一個白痴一直想在電影播放期間討論都演了什麼
以外
蠻好的。

我坐在最後一排。

4.
其他的,寫在另一篇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