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諧粉彩藝術|希望之瓶

2018/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米莉安
這幅畫真的很紓壓,我命名為希望之瓶。圖中可看到,掛在暗夜中的月色不怎麼明亮,甚至星光幾稀,但是從擱在草叢中的玻璃瓶內飛出許多明亮的心心,代表許多希望,努力飛往四面八方,每一顆心都是一個希望,照亮了暗夜。
我刻意將玻璃瓶畫成一個外表是瑕疵的,可能在製作過程中不小心NG了,雖然不完美,但是仍是一個有用的器皿,它被使用來為這黑暗的世界帶來許多希望。
畫材:日本櫻花48色硬式粉彩
#PastelNagomiArt
#米莉安的療癒舒心粉彩藝術
3.7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