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海の見える家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製/攝影:米莉安
這是日本山崎由紀子老師的最新粉彩教案『海の見える家House with a view of the sea』。很久沒有畫粉彩的我,為了完成這幅作品,出動了林布蘭專家級軟粉彩與達爾文粉彩鉛筆,花了六小時細細雕琢出這幅我早已心生嚮往的美麗作品。
繪製/攝影:米莉安
日本的粉彩畫家山崎老師與我一樣有著設計師的背景,她和我是FB的好友,彼此惺惺相惜的那種,我們都有著自己設計漂亮粉彩教案的能力。她知道我在眾多的日本和諧粉彩老師當中,獨獨鍾愛她的教案作品,所以每次看到我又畫了她的教案,總是很開心。
這幅作品真的不容易畫,是高階水準的和諧粉彩作品。雖說名義上是和諧粉彩,但是運用的技法大部分都是傳統粉彩的技法。例如疊色,不削粉,在大面積上直接用粉彩筆塗抹上色。如果我沒有傳統粉彩的基本底子,可能也無法順利畫好。

開畫前,畫桌上的用具都還算井然有序。
攝影:米莉安
畫完之後,一片狼藉。不過,這就是藝術家的日常。
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