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粉彩|玫瑰瓶花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是玫瑰綻放的季節,
但是來享用花苞大餐的蟲蟲也頗多。
每次抓蟲都會陷入兩難,
蟲也是生命,玫瑰更是我的生命,
最後只能請蟲蟲移居到垃圾桶裡,順便丟幾片落葉給牠啃。
很久沒有粉彩一下,
看多了眼花撩亂的夢幻複雜插畫風格,
心想,那些都是我以前在當設計師的時候常常在畫的東西,
沉寂了好長一陣子,我想改變,
我的生命想要越來越單純,
就如我養的玫瑰,她們是如此地單純,
花開花落,不斷循環,美麗有時,凋落有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