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令 雪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雪紛紛飛簇
一樹寒梅初露
爭妍水雲間
展姿靄靄香路
忍顧 忍顧
只怕玉容遭妒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夢令某年的最後一日,我在雨都的一間酒吧裡 昏暗的燈光讓白天不願面對的黑暗在此狂歡 我一個人坐在吧檯,喝著白色俄羅斯,看著牆上的木雕的帆船 一個人突然坐到我旁邊,點了一杯Grasshopper 我看著他一臉的鬍渣,不知多少天沒刮,皮膚粗糙,看起來很臭老,卻點了一杯這麼像小孩子在喝的酒,令人不解.....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7-21
    誰的青春如夢令 “林珊雅!你知道自己在玩火自焚嗎?這麼做不後悔嗎?”她自言自語地嘀咕,無袖黑色長裙隨著狂風搖擺不定,勾勒出的曼妙身姿可見一斑。   另一個聲音又回蕩在耳邊。「我要讓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林珊雅!你不該活著!」到底是誰?不要控制我!她飛身往上跑,大汗淋灕。   「你要振作起來!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幫
    avatar
    林婷婷
    2021-07-15
    如夢令 深夜 雨聲疏疏 風聲瑟瑟 卻顯得您酣睡的臉更加平靜
    Thumbnail
    avatar
    且鮫
    20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