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曾禎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曾禎姊
離開醫院的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特別想謝謝製作人 曾禎姊,在我住院期間, 曾禎姊曾透過訊息向我索取稿件,我們在好早之前就已經簽約,為一部國片繪製片頭手繪插畫,老爸老媽代我回訊息,告訴 曾禎姊我在養病。
出院後的第一周, 曾禎姊向我催稿,也因此我就像是做復健一般,每天畫圖給她看,無形中讓我很感謝她,謝謝她願意把機會留給我,願意等待我。

我從來都沒有機會可以讓自己畫的圖躍上大螢幕,如今卻能滿足我的願望,加上自己出院後真的需要有事做, 曾禎姊給我的不僅僅是曝光的機會,還是一個陪伴。

出院後的人生,雖然慢慢的,但會一步一腳印,謝謝發案子給我的人們,尤其感謝在這段期間往來的朋友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社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遛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曾經發光的點, 連結成現在的自己.前男友,就像是夢魘。突然地,會出現在夢裡。對著妳說,他想你。妳醒來,才發現,他,已經不再擁著妳醒來,給妳早晨的吻與問候。再聽不見,熟睡後的呼吸聲與翻身的喘息。熟悉的吻,熟悉的身體與體溫,已然不再。   妳想著,什麼時候,會再遇見,即便只是輕輕地打聲招呼,都變得沈重。最後的再見,如果可以是平穩地面對面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1-05-17
謝謝曾揹起68公斤的我!《火神的眼淚》一通119的使命必達,是有人為你的生存在負重前行從一出生認識這個社會開始,這些救護車、消防車就在路上每日奔馳,我們已習以為常,甚至對鳴笛聲感到焦慮;卻是他們用生命在援救其他生命的關鍵每分每秒。我們認為應該安穩存在的體制,一通119就使命必達的理所當然,事實上是他們為了接住所有人生存下去的安全感,而不斷在負重前行。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05-08
影評《腿》謝謝你曾經帶我飛翔 同時也讓觀眾大飽眼福,一群功力非凡的演員同場飆戲,可謂眾星雲集之作。整部電影看下來,劇情幽默到令人笑的心虛,但故事的本身又嚴肅到令人汗顏,足以看出本片影像敘事的功力了得。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1-01-13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下) 幾天後來到林芯伃醫師門診,跟林醫師說了我們的決定,接著就要安排注射藥物終止寶寶心跳,然後以死胎狀態引產。做了超音波檢查,林醫師建議用自然產的方式引產,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恢復期也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人是一瞬間長大的,小天使 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上) 2020年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不平順的一年,而我們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人生難關,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此刻,如果你也遇到類似情況,我完全能夠體會那種掙扎、無助的心情。分享這段心路歷程給同樣走在這條路上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林娃娃
2020-11-11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青春,再見,謝謝我們曾經那樣深愛過 …親愛的天父,喜歡一個人,為甚麼有罪呢?    如果你給別人的,跟給我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988年,台灣剛剛解嚴不久,台中一所教會高中男校裡,愛正悄悄地萌芽...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