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2018/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連自己的夢想都不願意投資,你憑什麼談夢想。」這幾天讀報紙時,看到 吳克群當導演的訪談,我很喜歡這一句話,當時還用螢光筆畫了起來,我是個逐夢者也是個築夢者,我深深地相信只要繼續畫,就會有成熟的時刻到來。
有好一陣子,我將畫好的圖傳給大塊文化的 郝明義先生看,他好忙所以只會「已讀」我,一開始很氣餒,但久了之後就會感到安心,至少像他這麼一位忙碌的人,還是願意看我畫的圖的,想到這兒,我就相信未來終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
最近調養身體,手邊剛好有一個案子可以畫,是一部國片的片頭插畫,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在最後順利完成,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繼續畫,有句話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需要努力。」我向自己承諾,不輕易放棄,要繼續向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