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時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2點多醒來,以為早上六點,沒開燈,但也不需要開燈,下意識按了手機螢幕,「喔~還有三個小時」
腦袋雖已清醒,但低冷的室溫才是本體,沒有勇氣下床,此刻,誰敢搶走身上任何一件溫暖的覆蓋物,那總得跟誰拼命,不過,當然沒有那個「誰」在這裡。
只有我
為了拿手機而坐起,瞥見牆上溫度顯示18
「還是再睡下吧~」

雖然已經有人開始自己的練習
「但,還是再睡下吧~」
凌晨2點58分,街道上沒有任何聲音,窗外世界並不全然地黑,路燈堅守崗位的持續閃爍,我期許自己,再睡一下吧。

躺下,繼續覆蓋,很迅速地與世界再度隔離
    0會員
    27內容數
    佛教、學佛、心靈、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象席地而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體維運的啟動器-維生素B1|《吃得營養科學觀》讀後心得-13|圓夢營養筆記最近剛約一位朋友要出去吃飯,結果他最近值夜班,造成身體免疫系統衰弱,出現嘴唇、嘴巴破的狀況。醫生請他多休息,開藥。 但是吃藥雖然可以馬上減緩症狀,當下以為好了,但是非天然的東西吃進肚子,如果沒有好的營養幫助代謝,反而給身體囤積更多的垃圾。如果沒有透過正確的飲食,將營養補足,那就是更加的消耗身體細胞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29
    每天10分钟开合跳,2个月后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自重训练是健身中比较简单、方便的训练方式,不需要去健身房或者户外,就能开启健身训练。 而自重训练中,开合跳是一项很锻炼心肺功能的自重训练,在家就能练起来,还能快速提升心率,让身体进入燃脂状态,让你慢慢瘦下来。 相比于跑步来说,开合跳不受天气、场地影响,利用琐碎时间就能练起来。开合跳的燃脂效率不亚于
    Thumbnail
    avatar
    sfg125
    2021-08-09
    15-8不好看的身體卻好有性趣,好性感的聲音卻時常走鐘我應該在心裡給你寄封媚兒,我知道你很想重溫那些溫暖與接納的愛,我想讓你知道,你並沒有因為「出賣我」而被厭棄,你也不需要透過我任何表示才能接納自己,切記,你就能圓滿你自己,唯有你能永遠愛你。 我一定全都知道,我也一定全都不在乎。全知道不在乎你的黑洞,微笑for全部允許。當你知悉,就無須嘆息。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5-23
    讓身體成為自己的安全基地,需要時接住自己找一處自己的安全基地,也是一個自我照顧的好方式。 你通常如何抒解壓力呢?喝手搖飲咬珍珠?跟朋友聊聊?追劇? 這些,都是「照顧自我」,也跟「安全基地」(Secure Base)有關。 「安全基地」(Secure Base)一詞來自心理學家瑪麗.安斯沃斯(Mary Dinsmore Salter Ain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1-04-14
    【時事翻譯】導致整型上癮的導火線?談身體臆形症普通人如果只是單純在意自己的外表的話,並不會造成生活太大的障礙。但是身體臆形症的患者,因為太過在意外表,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上班上課、每天不斷地照鏡子或重複整形手術......等等。 而且一旦患上身體臆形症,即便整了一次型,但患者基本上常常還是不滿意。即便別人都覺得他的外表沒問題,也可能會不斷重複地去整
    Thumbnail
    avatar
    くら(kura)
    2020-09-16
    懷孕時要注意的身體代謝變化母親在孕期不同階段,身體產生的荷爾蒙會改變體內運作方式,這又會對自己跟胎兒帶來什麼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畝畝
    2020-07-21
    侵蝕健康的「刺激」,在你還沒意識時,就開始拖跨身體排除毒素的能力 咖啡會和緩地消除身體的覺察力,消除疲勞並振奮大腦和身體,不過,用借來的活動力,遲早要付出代價!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