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83. 妳的角色性格都快被妳玩壞了

2019/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妳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啊?」大中說。
  「什麼意思?」席琳娜於半空中轉過身,面向大中。「這不是你要的計畫嗎?」
  「不是這個意思啦,是你的說話──」
  「我的說話方式怎樣了?」
  「欸?」
  席琳娜在說到「我」這個字時,聲音的方位就改變了。
  明確來說是他已經不在本來的位置,而是移動到大中的旁邊,也就是鄰近自己立體影像的地方。
  大中因為聲音突然出現在耳邊,加上轉頭又看見兩個席琳娜,故嚇到一屁股坐到地上。
  「什──」席琳娜兩手交叉於胸。「就算對我的身材有如此這般的遐想,也不應該有這麼大且反常的反應啊!你這小白臉。」
  「跟你的身材有啥關係啦?」大中閉眼大聲吐槽。
  「看吧,你都閉眼睛了還說沒有?」
  「……」
  大中微微睜眼,看席琳娜一眼之後,撇開視線。
  席琳娜見狀後,下顎微微上揚。
  「看吧。」接著她這麼說,兩手攤開。
  「才不是這樣咧!」大中又閉眼大喊,臉頰些許泛紅,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
  這個時候,一旁的Z笑了。
  「有什麼好笑的,狐狸精。」席琳娜說。
  「???」
  ──妳不是跟他和好了嗎?話說妳們什麼時候吵架的,怎麼現在要莫名其妙又要吵了?
  大中這麼想。
  「沒、沒有,」Z往後退了一步,兩手比五朝前。「Z只是在想……」
  席琳娜轉身面向Z,往前走一步。
  Z見狀後再度往後一步。
  「在想?」
  「因為都打贏最後的Boss了嘛,打贏之後難免會有一些親密互動,這是很正常的,對,Z在入學前聽老師解說過有關任務執行的事情,聽說也有很多乙太少女執行困難任務結束後很是開心,嗯。」
  「所以呢?」席琳娜再往前一步。
  「那個,是這樣的,打贏了開心是正常,既然正常那想多了也無濟於事,那麼既然無濟於事就乾脆不要想了,還不如大家一起開開心心最重要啦,Z、Z是這樣覺得的。」
  「嗯?這樣啊。」席琳娜這時候已經來到的Z的面前,這兩人十分貼近,面具都快要靠在一起了。
  「怎麼覺得妳上面這幾句聽起來很像是──」席琳娜說。
  「錯覺!席琳娜姊,那是錯覺。」Z打斷席琳娜說話。
  「是嗎?可是我總覺得──」
  「請您相信Z,Z絕對不會背叛席琳娜姊的。」
  「怎麼說呢?」
  「欸?」
  「妳要讓我怎麼相信妳?若拉。」
  「......」
  Z此刻啞口無言。
  在一旁的大中面對著席琳娜的背影,不知眼前快要親上去的兩名少女到底在幹嘛。
  「妳、妳跟大中哥的感情還真是好呢,席琳娜姊。」Z突然靈機一動這麼說。
  突然間,現場的空氣好像瞬間冰釋了,從剛才席琳娜咄咄逼人開始,Z就感覺喘不過氣來,但這一刻似乎可以呼吸了。
  成功了嗎?Z這麼想。
  碰。席琳娜重重地拍了下Z的肩膀,沉重的觸感令Z放棄了自己勝利的念頭。
  ──看樣子是失敗了啊啊啊。
  Z一臉絕望地望著眼前的微笑面具少女,只見其微笑面具的模樣不知為何,感覺越來越恐怖,活像是從地獄裡出來的惡魔。
  不過──
  「說的好。」席琳娜這樣說。
  「……嗯?」Z回過神,差點沒聽到席琳娜方才說了什麼。
  「真不愧是我可愛的若拉。」席琳娜這句話之後,一個腳步往前,兩手一抱,抱住了面前的黑面具少女,Z,將她高高舉起。
  Z一時還無法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她似乎也不管了,只管笑似乎就對了,這樣似乎正符合目前的空氣指標。
  不過大中可不這麼想。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變來變去啊?妳的角色性格都快被妳玩壞了!」
  大中還沒有這樣說,是的,還沒。
  嚴格來講是大忠正想將這些話說出口的當下,有人搶先一步說話了。
  『打倒最終Boss?呵呵,還真敢說的啦。』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糖醬
黑糖醬
我是黑糖醬,整天吃糖做白日夢,就不小心寫了上百萬字作品(小說+心得+分享文)的自以為是但卻沒啥實力的宅寫手。 因為我情緒化又不諳世事,故要大聲地告訴你,爽作也能是好故事,就跟黑糖一樣,與精緻糖不同。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知道那些爽作吸引人的祕密。 個人識別ID: mistakesug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