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209. 我剛剛聽到有男人的聲音

2019/04/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好慢喔。
  大中這麼想。
  「那個,學妹妳好了沒?」他在初中部風紀委員她寢室外頭靠牆等著,如此說道。
  學妹她已經進去超過五分鐘了。
  被晾在外面的大中,似乎開始不耐煩。
  雖然她清楚女生換衣服要不少時間,這是他入學至今,都和席琳娜同寢所得出來的結論,但,站在外頭發呆五分鐘,任誰都會覺得無聊吧。
  所以,就算沒辦法成功催人,大中也想跟裡頭的學妹說說話、解解悶。
  「妳好了沒?」他又問了一次,伴隨著敲打著寢室門。
  他知道學妹一定還沒好,但由於找不到其他的話題,故只好明知故問。
  「學長你再等一下,快了。」門內傳來聲音,是學妹的嗓音。
  「好的。」大中回。
  ──既然快了就再等等吧。
  大中這麼想。
  ──話說回來,雖然女孩子需要多一點時間整理,但今天大家起床都好快呢,不管是刷牙、洗臉之類的,可是好像只有這位學妹去洗澡?這就是風紀委員的特權吧。
  大中他想到這裡,會心一笑,將本來往上看的視線放低,看著走廊上的長地毯。
  不過他沒想到的是,這位風紀委員的特權沒不只這些。
  「快、快要從衣櫃裡拿出制服來了。」門內的學妹這樣說。
  「妳連穿都還沒開始穿啊?」
  大中大聲吐槽,他的身子也因此轉過來面向門,即使知道學妹並不在門的正後方,但他這個動作,彷彿直接把門當成學妹來喊聲一樣。
  這就是風紀委員的特權,沒有時間壓力,所以做起事來都游刃有餘,不必在乎他人眼光。
  換句話說,要有多慢就可以有多慢,就算早上大家要趕著集合,也能捧著臉盆裡透裝洗髮精洗衣精去廁所旁的浴室洗澡,洗完後還能從容不迫地在寢室裡換衣服,五分鐘過了連衣服都還沒拿出來,這,就是乙太少女學院的風紀委員。
  附帶一提,她們風紀委員在還沒有舍監這個職位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
  她們擁有第一節課開始前到校就不算遲到的特權,不必參加早自習。
  或許是這樣的關係,養成了這位學妹這樣的習慣。
  「太扯了吧?」大中怒打了一聲門。「學妹,妳已經進去五分鐘了耶。」
  「你怎麼知道是五分鐘?」學妹問。
  「方才宿舍外警衛大──我是說,舍監在喊:『集合時間已過七分鐘了,還在上面的人趕快下來。』扣掉我跟妳在樓梯間那邊的兩分鐘,差不多是五分鐘呀。」
  「嗯……是這樣嗎?」
  「欸?妳沒聽到嗎?」
  「因為我這邊的窗戶是隔音的,所以聽不太……啊!」
  「嗯?學妹?」大中皺起眉頭,問:「妳怎麼了?」
  「那、那那那個,學長,我想問一下,」學妹忽然拉高自己說話的音調,角化的速度也變快了。「為什麼學長會被判定成E級呢?體能測驗。」
  「怎麼突然問這個?」
  「好啦好啦,學長,人家想知道嘛。」
  「嗯……」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我體能太差了吧?還有,除了用閃光反射別人的攻擊跟火焰拳頭以外什麼都不會……這樣?
  大中本來想要這麼說的,不過,他想了想還是沒有說出口。
  主要原因是他不曉得該怎麼整理成一個好理解的方式,讓人懂他的意思。
  體能測驗,第一次有人被判定成最低等級,乙太少女的等級連初中部吊車尾的都能有D級,可是自己居然是E,如果不好好解釋清楚,可能以後在這所學校即將身敗名裂──大中是這麼想的。
  『蛤?體能太差就E了?會不會太隨便。』
  『沒辦法解釋啊,是不是連智商都很低呀?』
  『哈哈,原來是因為這樣才E級的嗎?真是太弱了。』
  突然大中腦海中閃過無數個不知名女學生的聲音。
  其中似乎還包含墨莉、愛蜜莉亞、伊芙、Z、優娜等人,不過她們說了些什麼大中沒聽清楚。
  大中清楚的是,她們皆以鄙視賤民的眼神看著自己。
  然後,最後是席琳娜。
  她在那群女學生的身影散去之後,一人高傲地抬起下巴俯視跪著的大中,說:
  『……果然是小白臉,你不配當我的直屬。』
  ──我死都不要這樣!
  大中立刻打散這段幻想,心中如此想著。
  於是他對學妹說:
  「這個部分其實我也不太了解,可能是裁判們跟學校老師,她們有自己的想法吧。」
  「嗯嗯,這樣啊。」學妹回:「那還真是糟呢,學長明明在之前就我的時候……啊!」
  「嗯?學妹你說什麼?」
  「那、那那那個,學長,我還想問一個問題。」
  「……」
  大中聞後,嘆了口氣,重新轉過身子把自己的背往門上靠,說:
  「要問可以,可是你要趕快穿衣服呀。」
  「吵、吵死了!」學妹突然放高音調喊聲:「催女孩子快點的男人,以會不受歡迎喔。」
  「這跟我受不受歡迎又有什麼關係了?」大中低聲吐槽。
  ──不如說已經很不受歡迎了,被判定成E級,還上了學校報紙頭版的那一剎那。
  大中想到這裡,淺淺一笑。
  突然間,樓梯間那邊有傳來說話的聲音。
  「誰還在那裡?」是一名成熟女性的聲音。「茱莉亞的妹妹,是妳嗎?」
  ──糟了,是舍監。
  大中又轉身,但這次的速度非常迅速,他用力敲打學妹的寢室門。
  ──完蛋了,如果被發現我還在這裡的話……
  『蛤?連集合都會遲到,還真的是E級的水準呢。』
  『還不解風情地敲打女孩子的房門,是不是連智商都很低呀?』
  『哈哈,原來是因為這樣才E級的嗎?真是太弱了。』
  突然大中腦海中閃過無數個不知名女學生的聲音。
  其中似乎還包含墨莉、愛蜜莉亞、伊芙、Z、優娜等人,不過她們說了些什麼大中沒聽清楚。
  大中清楚的是,她們皆以鄙視變態的眼神看著自己。
  然後,最後是席琳娜。
  她在那群女學生的身影散去之後,一人高傲地抬起下巴俯視跪著的大中,說:
  『……果然是螻蟻,你只配當路邊的變態。』說:
  「我死都不要這樣!」
  大中喊完後,房門越敲越大力、越敲越大力。
  「什麼啦?」裡頭的學妹說:「學長,雖然不知道你在急什麼,但再這麼不解風情下去就不要怪學妹用校規把你抓起來囉。」
  「不是,不是這樣的,聽我解釋。」大中說:「舍監來這裡了,他這在往這邊走過來,我聽到她的聲音了。」
  「欸?」
  「趕快把門打開。」
  「喔、喔。」
  幾秒後,學妹將門打開。
  在那之後,大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打開的門縫中鑽去。
  換句話說,他連學妹還沒將門全部打開之前,才打開一點點,他就鑽了進去。
  「欸?等等,欸欸欸欸?」學妹驚訝地退後好幾步。
  她兩手抱胸,看著眼前的黑髮少年將門關上。
  過了一會兒,叩叩叩,舍監來敲門了。
  學妹此刻心中的緊張情緒,加上身體的顫抖,以及放空的腦袋,都因為這敲門聲而恢復平常的樣子。
  她以眼神示意大中之後,深呼吸一口氣,從容不迫地走到寢室門口,打開了門。
  「舍監老師好。」她對外頭的西裝女子這麼說道。
  不過,她的雙手雖然置於下背部,沒有露給舍監看到,但不停發抖的樣子,躲在某處的大中看得一清二楚。
  「老師有什麼吩咐呢?」學妹一臉開心的笑容,瞇起眼說。
  「啊,沒有。」舍監一手置於後頸,撇開視線,說:「我剛剛聽到有男人的聲音,所以就過來看了,茱莉亞的妹妹。」
  茱莉亞的妹妹──這五個字,讓大中聽到了。
  ──誰啊?
  他這麼想。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糖醬
黑糖醬
我是黑糖醬,整天吃糖做白日夢,就不小心寫了上百萬字作品(小說+心得+分享文)的自以為是但卻沒啥實力的宅寫手。 因為我情緒化又不諳世事,故要大聲地告訴你,爽作也能是好故事,就跟黑糖一樣,與精緻糖不同。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我知道那些爽作吸引人的祕密。 個人識別ID: mistakesug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