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3] 為何我選擇WordPress.org 作為自架站

2019/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若有看上一篇Day 2 經營自媒體或個人品牌該建立網站嗎? 就知道我開始自架站前是使用免費版wordpress.com,這麼做的原因是我想知道wordpress是否適合我。因為在大家都說wordpress 多漂亮多好用是主流,毫無相關體驗的我只能從別人文字隔靴抓癢,所以我先從wordpress.com免費版下手試用看看。
在試用一段時間後,我也有點掙扎要繼續用免費的網站還是付費自架站。想省錢又有點『職業後遺症』的我深知想要走得遠、走得久,付費是無法避免的,加上工作長期與搜尋引擎優化為伍,我知道只有擁有個人網域,才能更進一步優化網站及SEO,畢竟免費的能優化的部分不多。
決定把錢砸下去成為自架站一份子時,我『遇見』了一位外國vlogger,文章裡她推薦了主機商、從零開始如何註冊網域、填寫資料、無痛安裝wordpress,完全零程式背景的也可以一次上手,這位vlogger也成為我選擇wordpress.org為自架站原因之一。
Cerys

若你和我一樣零程式背景+想知道更多關於自架站,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