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7] 網路創業超適合內向者的啦!

2019/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我們總認為創業必須有一大筆資金,但隨著網路及社群媒體興起,網路創業已不如從前般艱難,創業門檻也大大降低,只要懂得操作社群媒體、架設網站,人人都是創業家(又抄食神台詞!),網路創業甚至是內向者一大福音!
為什麼我會說網路創業很適合內向者呢?喜歡獨處的內向者,社交對於我們來說是某程度上的「酷刑」,不是因為我們不善言辭而害怕,而是面對人群對於我們來說「耗電量」實在是太大!而網路正好讓我們免去了面對人群這件事情(撒花~)
善於文字表達的我們,除了有足夠時間創作內容以外,文字創作也幫助我們讓搜尋引擎收錄,進而讓TA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這整件事情看起來就是perfect match吖!所以我常覺得天無絕人之路,只要有心想達成一件事情,總會找到出路的。
Cerys

你想在網路創業嗎?想以哪方面為創業導向呢?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