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日記 Day 17] LINE 貼圖 VS. 寫作 為什麼我選擇了寫作?

2019/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在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前,我也曾經迷茫過:要開始嗎?要當部落客嗎?接業配文會不會被罵?我不想只寫旅遊玩樂文啊~(沒錯,內向者的內心戲相當豐富,如果可以在心裡架個攝影機,一年大概會產出100部電影)
在畫畫與寫作之間,我無法作出抉擇,這兩者我都希望能夠同時執行。於是,喜歡拿自己當白老鼠實驗的我,開始了三個月畫LINE貼圖+寫作重疊生活,每天除了上班時間,午餐、下班、週末都是我畫畫和寫作的創作時間,那段時間可以說除了睡覺以外,我都在電腦前埋頭苦幹,因為我想知道自己能夠做出什麼成績,能力到哪裡。
三個月後,我上架了LINE貼圖+10篇文章,這時候我非常確定這兩者都可以作為長期經營的事業,奈何孤軍奮戰的我時間和體力有限,我只能選擇其一。在創作的時候是投入的、是開心的,唯一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寫作給我帶來了成就感,所以我選擇了寫作。也許之後會將畫畫融入吧!who knows
莎瑞絲為何沒朝旅遊、玩樂方向前進呢?因為我的遠距編輯工作就是寫旅遊玩樂文,而我發現生活還有比玩樂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個人成長、找到自己想過的生活,相信有持續追蹤莎瑞絲的朋友會發現我很愛講一句話「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是時候把時間和努力留給自己」
來吧~獻醜一下LINE貼圖🙈
Cerys

若你有想了解的內容,歡迎在底下留言或加入臉書私密社團與我們討論喔!
【作者簡介】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同時也是位內向文字工作者。 忙碌的生活並未因此滿足我,於是開始經營自媒體網站「莎瑞絲遊牧日記」,提倡如何在忙碌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迎到以下平台找莎瑞絲:
【社團】👉 我安靜.我上進 | 內向者創業研究室
【網站】👉 莎瑞絲遊牧日記
【訂閱】免費訂閱電子報-收到當月好文、推薦書單、私密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erys
Cerys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是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 莎瑞絲是位搜尋引擎優化師/文字內容創作者,同時也是「莎瑞絲遊牧日記」創辦人,提倡斜槓生活及斜槓創業的內向者也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樣,來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 👉 https://cerys.c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