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優勢有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畢業之後,有人選擇去國外留學、有人在台灣升學、有人直接找工作,這是大學生普遍的選擇。
日本留學、英國留學、澳洲留學是大學生最常選擇的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優勢,像是到澳洲留學能夠學習英文,並且留學費用相對於其他國家比較低。從澳洲回來之後比起台灣碩士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比較有機會拿到薪水高的工作。
澳洲留學的費用約略在英國、美國留學的2/3左右,而且還有一大優勢是與台灣的時差小,所以還能跟家人通訊,不會長時間無法聊天。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澳洲打工真有那麼好賺?出發之前必須要知道的三個真相:賺了時薪、賦了高稅、賠了匯差澳洲打工真的很好賺?事實可能沒你我想像的這麼簡單。這篇文章從宏觀的角度,分享與背包客切身相關的三項重要指標: 1. 薪資制度,代表能期待的法定最低薪資有多少; 2. 稅制,代表繳完稅後「實拿」的薪資有多少; 3. 匯率,代表澳幣能換回的台幣有多少。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賺了時薪、賦了高稅、賠了匯差。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4-19
    澳洲留學生活費要怎麼抓?住宿方式是關鍵澳洲留學到底需要多少錢?在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學中,有八所是澳大利亞的大學。澳洲擁有許多最好的學術機構,有著令人驚嘆的校園和競爭性課程,可以真正讓你在學習和工作部分有優勢。另外,澳洲留學大學與碩士一年學費,加上生活費大約 120萬,同時間還可以打工或實習以降低成本。但去澳洲留學會需要花很多錢嗎?生活
    avatar
    Ivy Song
    2021-01-05
    加拿大留學簡介:海外留學優質選擇加拿大有氣候舒適、教育水準高以及治安良好等優點,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國家,這樣的國家也是許多人選擇海外留學的考慮國家之一,加拿大留學的好處有哪些呢?就讓我們稍微分享給各位考慮留學的學生們吧!
    Thumbnail
    avatar
    Handsome
    2020-09-20
    澳洲有經濟危機嗎今天所有的新聞都在說澳洲現在開始經濟蕭條,有多慘又多慘。 我很老實跟你說我光看我身邊的人我就覺得根本沒有人在蕭條。最近買房子的人也蠻多的。雪梨open house 還是一大堆人在看。大家雖然有比較節省那是因為都關起來也沒地方花錢但是還不至於到恐慌的境界。 我自己覺得我的business 最能夠看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9-06
    澳洲工作簽證2019-417和462工作假期簽證有什麼區別?對417和462簽證的說法感到困惑嗎?相信這是在申請澳洲工作簽證2019的你常有的疑惑,其實兩者都允許18到30歲的非澳洲公民在工作假期來澳洲,但它們確實有一些顯著的不同。
    avatar
    寫生的人papa 書籍影劇|心理學|人生反思
    2019-12-02
    到澳洲讀書?畢業後想留下有什麼方式?業界才知道的祕密和良心警告.... 跟大多數的英語系國家一樣,想到澳洲讀書,必須跟澳洲政府申請學生簽證。 很多人問:我只要隨便選一間學校報名一個課程,就可以拿到學生簽證了嗎? 答案是.... 接著,拿到學生簽證了,也順利唸完書了,然後呢? 有人學生簽證拿了ㄓ5年、 8年、10年,一直留在澳洲打工,那讓我來告訴你,業界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二花小姐
    201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