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巧遇高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同事走在街上,準備到郵局寄信,迎面而來一張熟悉的面孔,我心想:「那不是我的高中同學Sonia嗎?」我向她揮揮手,見她好像沒認出我,我開口喊了她的名字,她遲疑了一會兒終於認出我了。
我們站在熙來攘往的台北街頭,彼此寒暄了一下子,接著道別各自忙去。我告訴同事她是我高中同學,同事一直說好巧喔,我跟同事說光是這樣子在台北街頭,我就已經遇到我三位高中同學了,而且三位都分別在不同時間點遇見,我自己想想都忍不住覺得台北好容易遇見同學。
在台北打拼真的很不容易,我難得找到的工作,現在也因為自己的軟弱,快要禁不起考驗了,我好想念過去那個勇敢的自己,不管是高中時代還是在新竹工作時候的我,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再勇敢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召會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朋友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服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狗走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 #KTV之吻 #于途主權宣示 #高中同學內部解決 #不計較#你是我的榮耀 #KTV之吻 #于途的主權宣示 #高中同學內部解決 #感覺暌違已久的擁抱于途摸頭晶晶很有感 #晶晶還是很愛于途 #配樂超讚的徐佳瑩光陰獨白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你是我的榮耀 #高中同學 #惡作劇 #于媽晶媽#你是我的榮耀 #高中同學老司機 #晶媽看于途兩眼放光 #晶晶于途之間的惡作劇 #媽媽說于途晶晶不負責任 #媽媽說于途晶晶不顧別人的感受 #于媽晶媽很強大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需要穿產後塑身衣的高中同學昨天去看我高中同學,她已經生產完一個月了,小腹肉依舊是那樣明顯,真心覺得穿產後塑身衣會對她比較好,看她完全不擔心的模樣,我實在是越看越擔心,而且她還說她這樣的身材算是很好了,沒有胖到很多,她實在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如果是嫁給疼她的老公就算了,想去年那時候我也是生完baby覺得自己身材有些走樣,就立馬
avatar
森森
2021-03-08
高中同學會高中畢業六年後,很多事情早已改變,但有些事情永遠不變。
Thumbnail
avatar
賴致源
2021-01-08
我的高中同學-溫柔醫生謝謝霸凌者, 謝謝小君, 謝謝不適任的老師。
avatar
Ms.Judy
2020-10-22
我的高中同學-骨裂先生  有些事情,就是你想忘也忘不掉的。   那是一堂攀岩課,在還沒有多元課程類別的台灣教育環境,我們的體育課居然有攀岩課,那是多令人興奮和期待的事情,至少,對當時的我們來說,同學們各個躍躍欲試,卻沒想到那會是第一堂,也是最後一堂進行攀岩課。
avatar
Ms.Judy
2020-10-07
內湖高中校花裘斯淇飄仙氣但私下超宅興趣竟是「這個」?! 遇搭訕「神回」秒句點對方 全新一季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轟動開播,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擔任主持人,進行重量級消暑企劃要神出全台校花,陪大家一起過暑假!首集登場的校花,是在各大表特版討論度極高的內湖高中校花裘斯淇,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纖細長腿加上空靈氣質,更有全智賢加上資深女星戈偉如的明星臉,散發濃濃仙氣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