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聊齋‧聊哉】蒲留仙撞鬼事件簿(🎧 Podca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故事術描札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9.3K會員
613內容數
小說家、說書百集Podcaster,著有小說創作教學、經典說書等單元。 這裡是為說書而建的瓜棚架下,棚子與故事都得慢慢來,聽得開心,按下「贊助」支持我將故事說下去。我唯一經營中的部落格。 作品集:《此物不相思》《月光下的三個杯子》《心溜軌跡》《耶加雪夫的思念》《痴魅一夏》《暗戀術語》等愛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手作課程】探索創意,感受木工療癒!今日特力屋,帶回木淺盤植栽組!特力屋DIY手作課程分享 3月底點點和點妹一起來 特力屋diy中和店 體驗木淺盤植栽組 會報名這堂課也算是意外 就是某天突然發現特力屋有手作課程發現又是綠植栽~想縮點妹會愛~就一起報名了 當天我們姊妹倆完全包場🤣整個手作空間 課程14:00開始到~我們踏出已接近17:00 👍果然不能小
Thumbnail
avatar
點靓仁生denrenLife
2024-04-25
看案件聊星象:特殊天象下所發生的感情暴力、車禍災難的法律案件 ~近來吾人發現許多客戶發生事故的時間大多發生在春節2/6~2/20間,讓我聯想到過年期間的特殊星象,火星緊追冥王星之後,並在魔羯座宮尾、水瓶座宮頭附近入相位會合,波及在旁的金星。而以上諮詢的客戶或當事者的太陽星座偏偏多與上開天象相互關連牽扯的星座,呈現交戰之星象,令人深深體會到人們受到天象影響之威力。
Thumbnail
avatar
律師的星空- 元.亨.利.貞
2024-02-26
蘇菲聊電商|🔍 如何在AI時代避免創業災難?💡 揭秘成功創業者沒有時間告訴你的事 🚀在這個充滿機遇與挑戰的AI時代,網路創業既是夢想的實現,也充滿了未知的陷阱。我們都知道,成功的路徑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但了解他人的失敗經驗,可以幫助我們避開同樣的錯誤。 今天,我想與您分享我經歷傳統創業環境存活到現今AI時代的創業與洞察,提供九項經得起時代考驗的九項成功創業的底層認知,幫助您在創業
Thumbnail
avatar
跨境電商女王蘇菲
2023-12-12
[逐字] 柯文哲 你是否支持安樂死? 醫療倫理與傳統文化大哉問!我就偷偷把他媽媽叫到旁邊,我跟他講說,我們那個醫生不想開。我跟你講,你一定要去拜託醫生,跟他講說,不管死活,給你女兒最後一個機會。我會幫你講,但是你一定要自己去講。後來跟那個醫生,我說,這樣好了,你開完,你只要有辦法出開刀房,剩下我幫你處理,我負責幫你顧,你都不用辛苦,我負責幫你顧。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8-17
[新竹]蕨蕨植栽咖啡店:療癒咖啡店、植栽課程     這個周末跟老羊來蕨蕨植栽咖啡店走走,會知道蕨蕨之前,我們已經在去年拜訪過舊店「鬱鬱咖啡」,這次想看看新店和舊店是否還是維持ㄧ樣的風格。      去年的夏天,號稱植物界殺手的老羊,把丈人送的虎尾蘭照顧的還不錯,想試試養其他的植物,於是我們開始去花市尋找適合的植物,老羊偶然知道有植栽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3-07-13
聊齋之狐妻(長篇鬼故事 晚上慎入)古時,金子山山大人稀,雲蒸霞蔚,人居於此,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半山腰僻靜處,搭著兩間不大的茅房,這是文中男主人祖寶的居所。祖寶,雙親早逝,孤身一人,少時採摘山果野菜度日,稍長便開始耕作幾畝薄地聊以生計。寒來暑往,祖寶已至弱冠,眼看身邊的同齡人早已成雙入對,而自己還是形單影只,不免心生失落,抱著冰冷的
avatar
百家小天使
2021-08-06
聊齋裡的足球賽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儘管COVID-19的威脅仍大,不影響場上的激昂,也或許正是經歷了大難,任何賽事得以進行都讓人更為激動,彷彿向死神宣告:人類會活下去。 聊齋也有踢足球的劇情,但不是在陸地上踢,而是「少林足球」六師弟的輕功水上飄進階版——湖上足球。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7-28
夏天读聊斋:我当然是鬼了,就是来和你好一下的你不要将自己当作人,只想成是妖精鬼怪中的一类就好了。他们下山去捉弄人,你也跟着去,鬼怎么会怕鬼呢。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07-22
話聊齋渡疫情:狐聯 日劇《鴉色刑事組》每集都援引一個寓言故事思索法律問題,其中一個是「大野狼會攻擊人嗎?」回答會的人可能是受到「小紅帽」和「三隻小豬」的影響,童話故事中的壞人大部分由狼領銜主演,演多了,狼也就變成比獅子、老虎、熊等猛獸更壞的動物,深植於潛意識中,很難洗白。 《聊齋》有一種動物出現了414次,就是狐狸。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6-05
話聊齋渡疫情:閻羅宴 閻羅宴?友人的直覺竟然是很辣,大概想到刀山與油鍋,預設閻羅王都吃重鹹吧,鬼差牙役日日夜夜都在重機械混合施作的高壓工程穿梭,扛鐵條捆鋼板,磨刀削木棒,想必需要麻辣鍋、鹽酥雞、麻婆豆腐和蒜香胡椒蝦配冰啤酒才能舒壓。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