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一号兴奋剂

2019/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将离开黑暗

在孤独的树影下
人群像不停歇的互联网络般来去
我茫然地看着一切
自己是蜷缩在岁月里的黑影
不在树影下就无法生存
阳光使我的呼吸暂停
畏惧是我的秘密
是我软弱的衣裳
我渴望
但也犹豫
迈着畏缩的脚步
在黑暗里不断地徘徊
我知道外界将有光明
我知道光明让人温暖
在这阴冷又潮湿的
在这阴冷又潮湿的洞穴里
我止不住地颤震
也许直到身体长出来绿草
将我的脖子狠狠勒住
我突然看见
有光线如同水流一般倾泻
我不知道这是最初的
还是最后的
它让我感到温暖
活力好像大地一样无穷无尽
我这虚弱的,行尸走肉一般的身体
变得干脆又果决
我想要知道世界是温暖的
还是冷峻的
我想要知道女孩的笑容
是否像想象中那样纯净​
我想要知道互相触碰的心灵
是幸福还是忧伤
我想要知道为什么行人的脸上充满忧郁
我想要知道为什么恋人们总是在迷惘和哭泣
我的身体越来越舒畅
我的脚步越来越轻盈
那道光线也不是光线
而是一张甜美温柔的笑脸
我将要脱离
我的心是沸腾的
我抛下旧有一切的束缚
跟随着
我将要见到光明
真实而可信的光明
告别
用光的粒子告别
我不会停留
我已经痛苦得太久
太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