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2020/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感到疼痛
没有刀子刺进我的身体
我常常在流血
我没有疼痛的知觉
我常常躲在阴影里
因为他们说太阳会灼伤我的身体
阳光是永远得不到的奢侈品
阳光与我的距离只有零点零一米
我明白我的渴望
我明白他们的背叛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走不动道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疼痛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流血
我只要活下去就好了
我只要活下去就好了
但那一天我疼痛难忍!
但那一天我血流不止!
但那一天我那眼睛开始清晰
但那一天我看见了是他们
我开始明白
我开始愤怒
我找出一条沉甸甸的鞭子
这条鞭子因那些沉默的鲜血而变得沉重
这条鞭子因对我们的背叛而变得炽热
蹦碎我的血肉直到拿起它
抽在他们的身上!
我不再相信
我走进阳光里
抽在他们的身上!
我的力量微弱得好像萤火
我耗尽了生命也好像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但我那重新清晰的双眼
看见了密密麻麻的鞭子
要把疼痛还给他们
要让他们血流不止
要让他们遵守诺言
愤怒的我们已不再恐惧
因为他们已经开始恐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